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恋与制作人】如果和他一起逛超市(逛的是女性用品区哦x

 · 交往前提



•白起的场合


他站在货架前不再前进了。你朝他挥手,他也并没有因为你的招呼而走过来,那张常年冷酷着的面容染上了一抹绯红。……没看错的话,是害羞了吗?

他又摩蹭了几下,终于满脸不好意思地向你挪过来。


他手掩着唇虚咳了两声,缓缓开了口:“我没想到,你居然还用……算了,你,喜欢哪个牌子的,纸尿裤?”

#看来是误会了#

#你不要看那排货架看这边一排呀#



•正经的白起的场合(大雾

……

他又摩蹭了几下,终于满脸不好意思地向你挪过来。


他手掩着唇虚咳了两声,缓缓开了口:“我没想到,你居然想得这么远……没关系,你喜欢哪个牌子的纸尿裤都买。我会对你和宝宝一起好的。”




•李泽言的场合



你被他的视线盯得浑身不自在。在你拿起一包包装粉嫩的卫生巾放进购物车里时,他终于是忍不住走开了。


你长出口气,背上如芒刺般的触感消失得无影无踪,你的行动也轻快了许多。

当你推着车哼着小曲,心情愉快打算结账时,他拿着一包东西闯入你的视线。


“那是纸尿裤耶!是给行动不便的中老年人用的,快放下!”


“我觉得这个比较适合你。可惜……”


“可惜什么啊!”


“可惜你太胖了,婴儿纸尿裤穿不下。”


“……你这是在说我幼稚吗


“你可以这么认为。”


你气得要死,奈何在公共场合不好发作,只气冲冲地往收银台走。他大步一跨截住你,低头伏在你耳边小声:“乖乖给我穿上这个。你难道忘了每次床单弄脏都是谁给你洗的了吗。”


#请停止你的恶趣味我要生气了#


#算了看在你长得帅又有钱还是我男人的份上就勉为其难不计较了#



•周棋洛的场合



“诶,薯片小姐,我跟你说,这款日用的用起来超贴身的,而且还透气防侧漏呢。”


你看着身旁墨镜口罩一样不落,防护措施齐全的他,不禁感到好笑,“你为什么这么懂啊……?”


“我原来做过这家公司的广告。看这个,加长夜用双倍吸力,我粉丝用了都说好呢。”


你心里默默感叹,明星就是好啊。


#你眉头一皱发现哪里好像有点不对#


#让男明星做卫生巾广告真的好吗???#

评论(5)
热度(136)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