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生活玩家咸鱼日常#

渚山视角: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江南茶馆门口会有义士,会到处杀人,我不知道金顶也会有。我大老晚回来就找张婉枫要抱抱,带她去金顶一跳解千愁。她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她过去了。我就琢磨着怎么上金顶,正打算跳……

张婉枫视角:我叫渚山,没有应。转头一看,只见一只暗香的香囊落在地上,没有我的渚山了。他是不会在萧疏寒面前乱跑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夜,寻来寻去寻到监狱里。

再也不带着罪恶值去跳金顶了。桑心。

评论(2)
热度(13)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