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武当居字辈搞事日常】如果师兄弟都变成小孩子(年龄操作有)

· 居字辈五人应该都不是同一时期入门的,就想看大家都是小孩子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估摸了一下蔡居诚小时候也是一个爱搞事的捣蛋鬼。


· 私设多。郑13岁,蔡9岁,邱7岁,宋6岁,萧2岁。





实际上已经芳龄九岁的蔡·三岁·居诚拉着宋居亦刚梳好的发冠说要给他扎一头的麻花辫。


宋居亦尚年幼摆脱不开比他年长几岁的蔡师兄的桎梏,又不愿屈服把那女孩子才扎的玩意儿绑在自己头上,刚哇得想哭出来,又被蔡居诚故意板起那张其实一点不可怕的圆鼓鼓包子脸装作凶巴巴的样子吓住,吓得把将要滚落的泪珠又硬生生憋了回去,眼泪水可怜兮兮地在眼眶里打转,眼看就要溢出来顺着脸颊滑落,鼻涕却先忍不住了,顺着嘴唇淌下来。


他又不敢乱动用袍袖去擦,生怕又挨蔡居诚骂,只好吸溜一下,但不一会儿清水鼻涕又拉了下来。


一时间庭院里只剩下了蔡居诚高声“哎哎你别动,要扎歪了!”和宋居亦一下一下吸溜鼻涕的清脆声音。



后来经过的郑居和没说什么,在山石后面默默看蔡居诚完事后那几根歪歪扭扭的小辫子迎风颤抖才走上前去,牵走了宋居亦。


宋小团子本瘪着嘴皱成一张苦瓜脸,见了救星马上愁云消散破涕为笑,跳下凳子小短腿噔噔噔跑过去,紧紧抓住大师兄的手,回头报蔡居诚以一个得意的笑:“我要去告诉掌门,你又欺负我!”


郑居和只顾拿帕子给哭成花猫的宋居亦抹脸擦鼻涕,假装没看见嘴撅得可以挂三个油瓶的蔡师弟。宋居亦终于安了心,也止住了哭,伸舌头躲在郑居和背后朝蔡居诚做了个鬼脸。


蔡居诚看着对面两人,又忖度了一下被掌门师父抓到的后果,气鼓鼓地跑走了。




蔡居诚:会打小报告了不起啊,哼。 结果当晚被萧掌门打屁股(不是



至于为什么不是抄《道德经》呢?


《道德经》多可怜啊你们为什么老是要抄它。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