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什么我已经和老咪在一起一年多了?



· 我流本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程度第一次洗衣服时把烛台切吓了一跳。

当时她头一回在本丸里过夜。

第二天是周末,程度被溜进卧室内的阳光吵醒,睡眼朦胧抱着昨晚换下的内衣趿拉着拖鞋进了卫生间。



 她把衣物放在洗脸池旁边,转身倒了一手掌的洗衣液,对着衣服搓起来。搓到一半程度突然发现洗衣液用完了,她也不高兴再去拿,随手抓了块肥皂胡乱洗起来。 

程度迷迷糊糊地想今天的洗衣液怎么一点都搓不出来泡的?难道本丸里的水都是硬水所以泡沫那么少下次让光忠把水烧开后再用…… 

来叫早的烛台切看见在用沐浴露洗衣服的程度先没有做声,等看见她拿起没有拆封的肥皂直接往衣服上涂实在看不过,冲过去想拉住自家审神者。 

然后程度的衣服先给歌仙洗了一段时间,后来又交给烛台切管了。 

程度:mmp,我不就是没戴眼镜吗。      




 一开始的本丸并没有很会照顾人的刀剑男士存在,大家也只是各尽其职,一边和程度开疆辟土推图搞事称兄道弟,一边不时会在出阵远征归来给自己的主上带来可观的战绩,或是一些资源罢了。      



一次田当番时,程度脑抽问了一句:收获的时候,你娶我好伐?

然后光忠想没想就答应了。

然后没了。

两人顺理成章在一起接着就老夫老妻。

一点也不浪漫,程度回想起来后悔到则,搞事太多翻车了。



光忠眯起眼睛说如果太正式的(告白)会把程度吓着,那时结果会怎样他也不知道咯。





评论(2)
热度(9)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