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烛审】程度和光忠不得不说的事儿(三)


· 我流本丸

·恋爱中的沙雕预警

程度是我光忠是我老公。吧唧嘴。





61.程度有胃病,但又不注意饮食。


62.总又喜欢乱七八糟的东西混在一起吃而吃坏肚子。还不肯吃胃药。


63.第一次在本丸犯胃病上吐下泻的时候把大家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差点把审神者抬进手入室。


64.烛台切知道她的毛病后特地去学了煮粥,每天变着花样给她煲粥喝。


65.程度垂死病中惊坐起:啊,是妈妈的味道!(no


66.然后程度生了几天病居然被喂胖了。


67.为什么我天天喝粥都会胖?!光忠你在粥里放了森么!


68.她心里哀嚎我还打算趁胃病吃不了东西瘦两斤,这下好了吐掉的体重又长回来了。


69.她难受地滚来滚去滚到烛台切怀里。


70.你就不怕我胖成居居胖到你抱不动?


71.烛台切低头,眸中有金红的火焰跳动。


72.我喜欢稍稍肉一点的女孩子,像主这样的。


73.程度刚想抬手糊他的帅脸。


74.这样抱在怀里手感好。


75.恋人的气息喷吐在程度颈间,激起酥酥麻麻的感觉。他低声说,好香。


76.程度勉勉强强原谅他,可是心里还是别别扭扭:这、这么说你以前还抱过别人,还比较起手感来了?


77.原来被鹤先生热情拥(yǒng)抱(勒紧)过。说真的,骨头硌得人疼。


78.反将一军。


79.在厨房打算偷吃茶点的鹤打了个喷嚏。



80.在料峭的春风中,程度洗完澡光露着两条白腿,只穿了一件单薄的鹤丸的羽织撒丫子乱跑。


81.在经过自己闺房时一愣,望见近侍大人的背影,倒退着原路跑走了。


82.一时间整个本丸就听见拖鞋拍打木质地板,和刀鞘随跑动撞击腰甲的声音。


83.还有程度一路的嚎叫求饶声,不绝于耳。


84.最后被光忠逼退到墙角很不帅气地居高临下咚了。


85.主,请问您下次还敢吗?


86.【恭喜审神者 程度 成功惹恼付丧神 烛台切光忠】


87.上次您擅自买了清光君的手办栽赃给大和守先生。上上次您把小伽罗的出阵服围在腰上跳舞。


89.再上上次您趁我睡着给我扎的蝴蝶结小揪揪,这些账都还没算呢。


90.这样吧,您犯一个错今儿晚上做一次,又或者按刀帐顺序来,您违背约定多锻了几振长船刀算几次。您一下如何,主人?


91.总之算完总账后程度足足腰疼了一周。


92.最后在本丸连大腿往上的睡裙都不敢穿了。


93.程度其实很苦恼,活动总欧歪怎么破。


94.在没有珠子和龟甲的日子里,烛台切在“被欧歪”的长船刀陆陆续续到齐后长期阴云密布。


95.为什么要和你的后辈吃醋啊。


96.因为太过喜欢主了,以至于竟然完全不想和别人分享您一丁点儿的好,想把您藏起来,藏得严严实实。


97.藏在没有其他人能找到的地方。


98.想完完全全地彻底地占有您。

……


您的全部。

99.他说这话时,眼里是化不开的浓稠的金色。病态的告白被汹涌的爱意缠裹,朝猝不及防的我袭来。窗外夏蝉嘶鸣,流萤翩飞,月色正好。


100.将我神隐吧,烛台切光忠先生。


好,程度小姐。






———————



我半年前就有写过求婚的故事。

但是想想和老咪到底会不会结婚,啊,好像还是不定数。

毕竟每个人对婚姻的看法都不一样,更何况是人和付丧神之间的感情。

私心觉得还是神隐更适合我们。

这样就算我乱跑爬墙也能永远和光忠绑在一块,想跑都没得跑的。


“如果您离去了,一定要亲手将我折断。”


“我不会离开你的,死亡也不能将你我分开。”


“那天到来,便是我们永远在一起的开始。”




—————————


到这边自家本丸的烛审差不多先告一段落了。
(虽然还有好多脑洞没写出来。其中包括去年就很想写的一个问卷梗

我可以安安心心去搞clx了哈哈哈哈哈哈!

爬墙爬墙。

评论
热度(17)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