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恋与制作人】【许墨】男友与猫

•交往前提


#许夫人的自我修养#


俯在洒满金色阳光午后的书桌上,正在专心读书的他被突然蹿进怀里的猫吓了一跳。

你捧出两杯热腾腾的咖啡。马克杯落在桌面绿植投下的阴影处发出干净清脆的声响。

“真是吓了我一跳。”他有些惊讶地合上书,以一种少有的,笨拙无措的姿态试图让在自己怀里乱动的小家伙安定下来。指尖陷进蓬松柔软的猫毛中,他眼神一颤,霎那间冰冷全化作绕指柔,随了手上放缓的动作轻触那小家伙。

“……好软!”

你看着平日鲜少对旁人露出笑意的他,眼中跳动着孩童般欣喜的光芒。你看到他的手足无措,甚至怕吓跑猫咪带着几分怯意伸手去抚摸那团雪白的毛球,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扬。

你还想看到更多,更多不会被别人所知的,他的样子。
那是只属于你的许墨。


“是……白猫吗?是你喜欢的颜色。”他突然抬头对你绽放微笑。

你走近,握住他的手,笑着吻上他的唇。

“是的。”




• 想写终于直面自己真心摘下所有面具和防备,坦诚地用任何人都没见过的“自我”和我谈恋爱的先生。

无论经历了多少尔虞我诈还是喜欢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许先生。

我想,不管面具有多少层,他内心总是洁白的。

评论(2)
热度(31)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