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武暗】这个天气就适合在武当游手好闲休养生息嘛(二)



· 我流武暗。
沈夙寒(武当)x渚山(暗香)

· 这个傻屌玩意儿竟然有二。其实是我懒得起名……

· 觉得小暗香的屁股就和水蜜桃一样软fufu白里透红一戳就出水……(打住!


—————————




沈夙寒端着一盘在井水里泡过泡得凉丝丝的桃子到树下。渚山盘腿坐在岸边的石头上抬头看他。“ 你倒是过得清闲。 ”


沈夙寒没听懂般望向他。他朝对岸穿着忘尘衫正练剑的身影努努嘴。

“桃花流水,美人在前,还有佳友为伴。就差点闻师叔的桃花酿,你这可不是过的神仙生活嘛。”



身边这位仁兄说起话没没遮没掩也不是一天了,沈道长没多纠结什么,只是丢给他一个细细搓洗过除去上面短绒毛的水蜜桃。

渚山也不客气,接过沥干水就啃。硬是把蜜桃啃得嘎啦嘎啦像个脆桃一样,也不顾溅在满身满脸的桃汁。

沈夙寒自己另挑了个大的,蹲在水边,双手捧着撕开皮。对着那一戳一个水汪汪的凹陷,白里透红又多汁饱满的桃,他不合时宜想到某次帮友人上药时那眼前晃来晃去白花花的大腿肉,再往上去是……

有桃花瓣落在沈夙寒头顶,他听到自己声音说:我对邱师兄纯粹是仰慕之情。



渚山从石头上跳下来,作势要去捏友人脸,说:我方才是逗你的,脸那么红该不会被我戳中心事了吧。

沈夙寒挣脱他为非作歹的手,放空目光说:我好像喜欢上一个暗香。


渚山吓一跳。

我靠不会吧你要对我师姐下手,不行不行我们师姐自己宠着都不够怎么能都让你们这些臭道士拐去。

沈夙寒吃完桃把桃核搁下,摇摇头嘴张了又闭了嘴,沉默片刻踟蹰开了口。他...就在这儿。 ”




渚山吓得跳起来立马打算跑路。

沈夙寒你玩我呢!隐身好到我都察觉不到存在的高修师兄看到我和你待一块儿还不得把我打杀了。


评论
热度(8)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