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芝

烛台切光忠夫人。最近drb+圆桌上头中。

死在刀男战b深坑。重度伊达沼沼民。
欢迎来沼底找我。

【烛审】程度和光忠不得不说的事儿(二)


· 我流本丸


·恋爱中的沙雕预警




31.烛台切深知自家主子个性——一个常常三分钟热度的小混蛋。


32.从刚担任近侍天天被叫跟随左右片刻不离,仿佛一放手就不能活,即使有公务未处理完也宁愿对着自己发一下午呆,却是同床共枕时紧张得睡不着的热恋期小情侣,很快地发展到后来自己掌管包揽厨房和田地所有活计那位也不管不顾,内心毫无负罪感地瘫在榻上肝游戏。


33.当然程度最喜欢干的还是在不到饭点闻着香味去偷吃,馋猫被当场抓住,嘴里还叼了刚出炉滋滋冒油的红烧肉或是吸溜吸溜冰镇绿豆汤。趁人不备近侍高大的身躯伏下来交换一个黏糊糊的吻。


34.为自己分担是说不上了,烛台切笑笑。原来是再忙死活也要每天回本丸看一眼才安心的人,如今是近侍大人亲自出马去抓人,也会被说:“哎呀我再玩一会儿马上就回家!”


35.明里暗里墙头换了几个,烛台切心知肚明。


36.但他却坚定地信任程度,相信她对自己的情感,和彼此间契约的牢不可破。


37.他知道,她只是贪玩。


38.但是这不是你乱捡野男人回本丸的借口。


39.程度,今天也是爬墙进行中。


40.在深冬夜晚倒完水忘记把热水瓶盖塞上,第二天还在暖烘烘被窝里享受熬夜后赖床时光的程度就被冷酷无情的近侍大人掀被子叫醒了。


41.他说,主,你昨晚是不是又熬夜然后爬起来喝水了,还没塞塞子。


42.程度因为缺觉脑壳疼的厉害,又不敢惹恋人生气,只低头认错。


43.烛台切拿恋人没法, 去了作战服爬到床上抱着她,让她靠在自己怀里补觉,任被精心熨烫的衬衫在乱糟糟的脑袋乱蹭下变得皱巴巴添了几道褶皱。


44.程度寻了个舒服位置又阖了眼小憩。


45.不一会儿睡熟了她也不安分起来,把长手长脚向外乱蹬。


46.烛台切抱不住她,把她放回床上掖好被子。


47.然后把因为审神者偷懒或贪玩而搁置的公文搬来卧房。


48.他搬了椅子坐在程度床边,翻看批阅起来。


49.公文的主人正呼呼大睡,一翻身把口水抹在被子上。


50.程度悠悠转醒时,那推得小山样的琐碎繁杂事儿都没近侍处理完了。


51.烛台切翻阅本丸的战绩看得出神,久坐以至于僵了腰也不自知。


52.他见程度醒了,刚欲转身,便牵扯了腰上的痛处,他罕见地皱了皱眉。


53.程度帮他揉腰,笑着说几百岁的老人家了也不知好生保养自己。


54.他也笑。


55.他说,我也只有在你面前会露出这么不帅气的样子啊。


56.程度生气嘟嘴,说,好啊你把帅气都展露在外面好去迷倒其他女生。


57.烛台切不和她贫嘴。


58.他起身吻住程度,把她无理取闹的话都堵回去。


59.他说,主,我的眼里只有你。


60.我的帅气一面,与不帅气的一面,我的全部,都只是属于你的。




tbc.






评论
热度(13)

© 秋芝 | Powered by LOFTER